云~大只朵呀

看完复联3,我有一句mmp给编剧

复联三不能说不好,但是总感觉差点什么,可能因为这些英雄的支线开的有点多,梳理的很好,就是放在一起总有总联系性不强的感觉。
第二,为啥不砍他手???这个问题跪求大神解答,看索尔那一斧头,应该挺好砍的吧
第三,复联四我铁和队长都不会出现了,你们3让同个框能死啊
第四,你们这两个小时拆了多少cp,你们心里要有点数,小心刀片,编剧
第五,看到小虫说我不想死的时候,真的要哭了,看电影前担心是我铁便当,看完反正编剧就喜欢虐我铁,让他看着所有人一个个消失
我:mmp
第六,复联四要是不给复活,我看你的银河护卫队2和蜘蛛侠重启怎么拍

槽点过多,口述较乱,多多包涵

评论

热度(1)